无量阁

无量阁>[足球同人] 安东绿茵日记 > 第447章(第2页)

第447章(第2页)

诡计多端,2125是我们睡皮好不好。

#30

早be八百万年了,从皮尔洛转会尤文之后,一个在都灵一个在米兰,你看他们除了球场上有互动吗?哪怕安东12年还没退出国家队的时候,纪录片里两个人也没怎么同框过。

#31

别乱说,皮尔洛退役赛安东就去了,他们还有聊天的合照,不能因为不磕就装瞎吧。

#32

吃点好的,去尤文之前路过采访席他俩都要动手动脚,去尤文之后7年就一张合照,铁be到底有什么不好承认的。

#33

但是我听说安东退役之后他们一起出去玩过,安东还拍了vlog,可能过一阵就要发了吧,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吗?

#34

真的假的?我先放个屁股。

#35

不管怎么说,在米兰退役的老毛们赢很大,场外安东总是去找他们玩,场上那几个当教练的更是好大的福气,安东单核带队c到退役,把他那些老队友新教练带到了不属于他们的高度。

#36

安东大伤之后没了速度只能改位置踢后腰的时候,谁能想到居然更厉害了,老说他是拜仁球迷,泥饼12、13年最缺后腰也不见他过去技术扶贫一下。

#37

安东的边后卫明明也很厉害,只能说等他当队长的时候队友的水平都下降了吧,后腰这种位置更需要个人实力,以前只要在边路随便跑跑,传中球乱砸9都能踢到球门里去。到后来安东一条龙带到小禁区传到队友脚下推空门都能踢丢的。

#38

c到退役真的假的?联赛年年勉强够踢欧冠,欧战动不动小组赛出局,也就拿过几个意大利杯而已,他要是真那么厉害,为什么没俱乐部买他,为什么吊死在米兰这一棵树上?

#39

楼上哪儿来的野狗?但凡看过那些年米兰的比赛都说不出这种话,安东当时在场上和不在场上米兰完全是两支队伍,要是没有安东,我估计联赛都要掉到第10名去。

#40

抓到一只酸鸡。可惜当年多少俱乐部给安东报过价,安东咬定了不走,俱乐部没钱了他宁愿降薪也要待着。而且去其他俱乐部就一定能拿冠军吗?能有他在米兰拿得多吗?

#41

他连拜仁报价都不去,我不懂,听他说从小就喜欢拜仁了,而且去拜仁真的有德甲和欧冠拿,这样都能忍住留在米兰,他是超人吗?

#42

不如说米兰是魅魔。

#43

停一下,楼主又隐身了!楼主!视频到底有没有啊,一张图就能聊这么多吗?

#44(楼主)

已完结热门小说推荐